崔艺伦•

谋生 谋财 谋爱.

扬名立万(下)完

贤华 追妻 he 勿上升!

当红大明星贤x素人男朋友华

be想都不要想!!


&

“衣服熨好了,西服在左柜。”

“你想要的戏份给你拿下来了 和同在桌子上。”

“热搜降下来了 你安心就好。”

“再见。”

何九华按下键盘上最后一个字母,意识到自己该消失在他的生活里了。


手机还未熄屏,备注上的男朋友显得可笑至极。


再见吗?还是再也不见?


消息秦霄贤是收不到的,早不知道在什么时候何九华稳稳当当躺在免打扰的行列里。


“哥 我觉得不是华哥干的。”

“红旭 你话太多。”


秦霄贤万万不想怀疑何九华,可是刚找到他热搜就没了怎么解释?只有两个人逛街怎么会被拍到?这些都要怎么解释呢?



“九华 是我错了吗...”


看到合同的那一刻,秦霄贤才想起后悔。


在化妆室的秦霄贤想着到底要不要哄何九华呢,还是哄哄吧,自己只要拿到《扬名立万》的一个角色就能拿到黑马奖了。


“红旭 开车回贤庄。”

贤庄,以秦霄贤之名,装何九华之人。

现在,不过是可笑至极的别墅名罢了。


罕见的敲门没有人开门,只能输入指纹,看到只有他一人的指纹时秦霄贤慌了。


“红旭 你去卧室找找他 一吵架就不理人。”

“行哥 你休息会。”


“哥 家里没人。”


秦霄贤进到两个人的主卧,看着半开的衣柜空无一物,看着郁金香干枯的花瓣,貌似才明白何九华走了,不止是说说。


“哥 你看...”

红旭拿着桌上的合同递给秦霄贤。


是自己争取的角色。


“红旭给他打电话。”


“红旭?怎么了?是热搜又出现问题了吗?你别让他生气 我再想办法。”

“是我。”

秦霄贤心仿佛揪在一起,电影是何九华夺的,热搜是何九华降的,冷战是何九华受的。


“怎么了?”

“分手认真的?”

“嗯。”


秦霄贤挂断了电话,现在这一刻起,他和何九华再无关系了,朋友都不是。



三个月的时间,秦霄贤没有做别的,一心一意拍着电影,红旭私底下说是无情无义,只有秦霄贤知道,这是向他展示没有辜负他。


电影上映时,何九华包下整个电影院,全天放映,他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对秦霄贤好了。


何九华坐在仅一人的电影院,发出那句感慨。

是啊,秦霄贤扬名立万了,自己甘愿做为他铺路的小丑,做毫不起眼的绿叶。


“叮~”

微博提示:您的特别关注@秦霄贤 发微博了~


何九华想可能是某部剧的宣传吧 最近老是工作。


@秦霄贤:

大家都看《扬名立万》了吗?哈哈 说句题外话,我有男朋友,他可能也在看电影哦,上次拍到的,对就是他,什么单身人设都是假的,但是我把他惹生气找不见了,希望他看到可以来领取已经认识到错误的男朋友,听见没,何先生。


“秦霄贤 我怕了 我真的怕了 压热搜很累 爱你也很累。”

看到微博,何九华第一反应就是把某人拉出黑名单然后打电话。


“九华 你终于愿意理我了。”

“这一次 给我个机会 换我爱你。”



#秦霄贤官宣🔥

“渣男吧这人。”

“立什么人设 浪费我们感情。”

“一份真心喂了狗,瞎了眼了。”

...


一切谩骂铺天而来,秦霄贤尽管充耳不闻,大路上也总会有一两句污言秽语进耳。


他管不了那么多,他现在要去找何九华,抱抱他才是最主要的。


“哥 你和华哥商量商量 能不能先别出面 人多眼杂。”

红旭听秦霄贤对话不假,但是明星最忌讳的就是官宣,热搜天天不断,红旭真的要急眼了。


“红旭 哥等不了。”

电话还没撂,秦霄贤已经驱车而行。


知道何九华的住址后甚至口罩都没带就急忙赶去,活像一位风尘仆仆赶来见心上人的爱人。


“秦霄贤 闹够了?”

“九华 你别这么冷 我要心痛死了。”


顾不上什么狗仔了,秦霄贤认为哄好何九华才是最重要的。


何九华看着秦霄贤委屈的样子于心不忍邀请他进家来,他也不想,可是何九华还在爱他啊。


何九华在追逐爱情的路上稍作休憩,如果他意识到秦霄贤爱他,那么他将背起行囊,山无遮海无拦地奔向秦霄贤。



这是秦霄贤住在何九华家里的第五天,也是红旭着急上火的第五天。


想起以前身边的人为自己做好的早餐,看着现在只留下餐桌上的一只空碗,秦霄贤只能感慨世态炎凉啊!


自己为了拿出自己的诚意,一日三餐只能跟祖宗一样伺候何九华。


醒了就有饭,渴了就有水,无聊了还顺带送段儿相声。


小日子过的那叫爽。


何九华看着秦霄贤的表现内心无数声音想要原谅他,但是理智占据上风,万一会有下一次分手呢,自己难道次次都要被他抛弃吗?


这一天下班回家的何九华开门就看见早已恭候多时的秦霄贤,这样的场景不知已经多少次了。


“华儿 我错了。”

“第三十七次。”


六天时间,秦霄贤说了三十七次“我错了”。


何九华面无表情的绕过他独自换鞋,他认为自己让秦霄贤进门已经算是很大的让步,至于什么道歉,他也不在乎。


两个人最终以沉默告终,各自回到卧室。


现在唯一让秦霄贤相信何九华爱他的只剩下何九华把他安排在主卧罢了,因为他说过喜欢有阳光的地方,而主卧恰好正逢阳光。


秦霄贤想着拿出手机给人发个消息好歹把饭吃了。


手机突然找不到 人的本能会在自己身边看的见的地方找无数次,秦霄贤也是。


床头柜拉开,支票,几百张电影票...


支票是帮他压热搜的收据,电影票是帮他提票房的证据。


何九华远比他爱的多。


看到这些东西秦霄贤假装了几天的坚强背后的情绪终于被释放出来,他忍不住了。


何九华身在次卧,心在主卧,真如古人说身在曹营心在汉啊。


听着秦霄贤的动静也就是一秒钟的事儿出现在秦霄贤面前。


他本来是不想原谅他的,可是秦霄贤拿出了对戒。


“华儿 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是我一直在向你索求,我混蛋,你愿意给混蛋一个机会吗? 算了,我怎么能乞求你的原谅呢 这个...是我来之前买的对戒,你拿着给你当个首饰。”


话罢,秦霄贤起身要走。


“我们复合吧。”

何九华看着哭得秦霄贤说出了那句“我们复合吧。”


“九华 谢谢...谢谢你给我机会。”

秦霄贤一瞬之间抱住何九华,他好久没有感受到这人的体温了,他抱得很紧,似乎要把何九华揉进自己的身体里,与自己融为一体。


“戒指呢?给我带上。”


秦霄贤颤颤巍巍拿出钻戒,手抖地钻戒掉了三次才带上。


“九华 你同意那这个钻戒就不止是一个首饰。”

“我懂。”


两个人相拥在一起,终于吃了一顿有人气儿的饭。


当天晚上。

@秦霄贤:何先生听到了。💙


&

完活🌸 我不管 he香香

(掉粉因为我不更新???)

红旭:我多余管你。

💙:红心❤️太平凡,我要他们独特且热烈。

评论(2)

热度(9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