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艺伦•

谋生 谋财 谋爱.

第十二章

贤华 he 勿上升



&


在漫长的夜晚也会结束,在温暖的怀抱也会在冷语种丧失温度。


天明。


“秦霄贤 放开我吧。”

何九华已经在秦霄贤怀里呆了半个小时,哪怕他已经醒了,哪怕这样的姿势极不舒适,他想:再抱一会,马上就没有了 就抱一会...



“何九华 我总得知道原因吧。”

秦霄贤醒了,与其说事醒了,不如说是一夜未眠,他不敢睡啊,闭眼十分钟立马就会惊醒,看着他还在自己怀里才肯放心。


他还那样抱着。


“我不喜欢你 不爱你 行了吧。”

何九华说着违心话,说谎的话,老天爷是会惩罚的,什么是惩罚,冰冷的眼泪是不是?攥紧床单的手爆出的青筋是不是?心好像被人剜出一块大窟窿是不是?


都是。


“何九华 你如果告诉我是真的,我可以绝情一点,穿衣服扭头就走,再也不会打扰你,你要想好。”


“是真的 你走啊!”

一句话,伤敌一千自损八百,这样的买卖何九华说不亏,他害怕自己说一句心软的话,秦霄贤都会义无反顾的和自己在一起。


“算了 败给你了。”

绝情?怎么会啊,秦霄贤的绝情全都用在高数上了。


这叫什么? 甘拜下风。


“宝宝 你要告诉我 我们一起面对。”

“我爱你 只要我们还爱就能抵挡一切。”

秦霄贤也会哭,学校里的高冷男神也会哭,哭得那样凄惨。


“秦霄贤 我爱你的 我很爱你 真的 你信我。”

何九华攥着秦霄贤的衣角,他让秦霄贤走,可是他怎么舍得啊。


“何九华 说吧 一切老公给你摆平。”

秦霄贤为何九华拂去最后一丝泪。


......


何九华把事情原委告诉秦霄贤,一切都是母亲林雅的错,可是这个小孩却揽到自己身上。


“宝宝 你父亲叫什么名字啊?”

秦霄贤只能拜托最后的一丝希望,期待着何九华的答案。


“何凌霄。”


看来,那个异国地号码是时候拨出了。


*

还是分两章吧

马上完结,可以猜剧情了。


评论(4)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