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艺伦•

谋生 谋财 谋爱.

扬名立万(中)

贤华 追妻 he 勿上升!

当红大明星贤x素人男朋友华

貌似反响不擦 我变得勤劳了!


&

#秦霄贤恋情曝光🔥

词条迅速占据微博热榜首,营销号把水印满天飞的图片说的天花乱坠,秦霄贤粉丝涨了又涨,嫉妒的人来看笑话,路过的人来看热闹。


视频里两个人牵手走在路边,秦霄贤立马就想到这是何九华帮他拿到电影《扬名立万》戏份时不得已陪他去逛街。


视频很模糊,图片也是,但是独具风格的六芒星还是让人一眼认出就是秦霄贤。


公司急得团团转,红旭在秦霄贤身边也不好说什么,只剩下秦霄贤陷入沉思。


“何九华 真的是你吗......”


“红旭 开车去何九华那儿。”对于秦霄贤来说,那里不是家,只是自己买给何九华的房子。


“哥 你别多想 华哥肯定不会的。”

红旭呆在秦霄贤身边那么多年,秦霄贤一撅屁股红旭都知道是稀的还是稠的。


“红旭 开你的车。”

“唉好 你睡会。”


秦霄贤当然不想相信是何九华自己爆出来的,但是他脑子里第一个浮现的只有何九华。


自己对何九华什么态度秦霄贤自然是清楚,所以不免害怕何九华报复。


可他想错了,何九华恨不得把心剜出来给他看看是不是上面全是秦霄贤这三个字。


大G缓缓在别墅前停下,秦霄贤一阵恍惚,自己好像很久没来了,上一次来貌似是为了让何九华去陪酒帮自己拿下个什么奖项。


何九华早就看到了热搜,心中充满期待,秦霄贤到现在没有动作,是不是自己要被公开了,终于不用躲躲藏藏,称自己男朋友为“秦先生”了,终于不用只做称职的“男粉”了。


沉浸喜悦中的何九华听到敲门声一惊,是他来了吗?


透过猫眼儿看去,秦霄贤屹立在门外,好似神仙下凡。


“霄贤,热搜我看......”

“是不是你干的?”


何九华的激动在秦霄贤眼里变成了心虚,他默认这件事情就是面前的人所为。


“霄贤 你开什么玩笑 我怎么会毁了你呢?”

何九华满眼不可置信,在秦霄贤眼里,自己就是那种人吗?


“你确定?我对你的冷默你甘心?为我做了那么多你不会后悔?何九华,我不相信你了。”


原来你对我的态度你都知道,你没有半分后悔,这一切,是我一个人的独角戏罢了。何九华眸子里的光按下去,这一刻,他才终于明白自己亲手葬送了本该无忧无虑的十年,这十年,算是自己瞎了眼。


他听到秦霄贤说不相信自己了,什么时候相信过呢?是自己为他讨好导演的时候还是为他对瓶吹威士忌烧到胃出血晕倒住院的时候?一切都没有意义了,他何九华不在乎了。


“是我做的怎么样?不是我做的又能怎么样?”

何九华眼里噬满了泪,这是他第一次顶撞秦霄贤,看似镇定的一个人衣服下摆却被抓的出现褶皱。


秦霄贤皱起眉,何九华的回答无非是自己承认了。


“分手吧 大明星秦霄贤。”

何九华用了全身的力气才说出这句话,“大明星”三个字咬的极重,他在控诉秦霄贤成名后唯负他一人的不堪。


他要放手。何九华只有这一个念头。


“好 何九华 你别后悔。”

一语过罢,转身离开,他相信何九华会来求他和好的,毕竟自己是万众瞩目的大明星。


大G渐行渐远,直到消失在何九华的视野。


何九华看着紧闭的门瘫坐在沙发上,两个人的爱情画上了句号,不是圆满的句号,是结束的句号。


最后,何九华拿出手机点开热搜中的图片按下保存,算是留个念想,毕竟俩人唯一的合照竟是出现在营销号手里。


这十年,为自己留下了什么呢?何九华摇了摇头,只有无数的谩骂和冷暴力吧。


或许,自己也该走了,离开满是秦霄贤气息的家,离开秦霄贤。


自己忙着爬起来一边收拾着行李,一边联系自己的朋友,低声下气的求着他们花钱降热搜。


最后,秦霄贤的团队没出马热搜就被降下来了,秦霄贤以为是何九华想开了,可他不知道何九华花了六位数才把“事实”降下来。


何九华看着自己收拾好的行李一阵心酸,整个家里只有自己的东西,这样一收拾瞬间没有了人居住的痕迹。


“秦霄贤 算是分手礼吧。”

说罢,留下了甲方签好的男主角合同书。


接下来 形同陌路 分道扬镳。


&

依旧试试水啦!

马上追妻啦!!

华哥只能是秦崽的!!

评论(15)

热度(1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